<<粉身碎骨>>第一章

 

第一章所含CP:UF!Papyrus X UF!Sans

第一章所含情節:NSFW / 螢光器官 / 媚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<<粉身碎骨>>

顧慮到有些人可能不想看到某些情節或CP,每一章都會詳細打TAG,請先看TAG然後進食。


#Undertale同人 / Underfell同人 
# boss X 芥末
#蕃茄 X 芥末 X 蕃茄  ( 互攻互受 )
#NSFW / 螢光器官 / 三角戀 
#長篇 / 渣文筆

 

#Papyrus  =  Underfell Papyrus
#Sans        =  Underfell Sans
#Classic   =  Undertale Sans

 
第一章


當Sans發現靈魂不自然的燥熱,情況已經超出他的控制。

「呃......怎麼......」

怪物的靈魂通常是最先反映怪物身體狀況的器官,尤其是HP比一般怪物低的Sans,他總能在身體撐不住之前作出適當的行動。

只是這次一切都來得太快。

「唔.....嗯......」

忍住快要脫口的呻吟,把手伸到褲襠,快感像電擊一樣從恥骨傳開來。

起慾了?為什麼?

他想不通,一般如果不是魔力太滿或是他正在意淫,他的身體是不會突然出現這種狀況的。

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,除非有什麼外來因素,例如被下藥。

回想剛才吃過的東西,回聲花拌水香腸夾冰意麵熱狗,照字面意思,就是一個夾了回聲花和水香腸,還順手加了冰箱內昨天剩下的意麵的熱狗,當然還少不了芥末醬。

要說食物沒有可疑?Sans不敢斷定。

總之先回房間吧。

從餐椅上起來,雙腳才剛站到地面,膝蓋便無力的屈曲,矮小的骨架咚一聲跪在地上。

「嗯嗯!」跪倒在地上的瞬間,從膝蓋傳來的衝擊竟帶來些微快感。

要先瞬移回房間嗎?不,現在這個狀態根本不能好好控制魔力,只能靠雙腿了。

艱難的站起來,扶着牆壁,跌跌撞撞的花了一段時間才上了一半樓梯,Sans抬頭看着樓梯的盡頭。

Papyrus的房間。

「幹......」

捂着發熱的胸口,任發軟的膝蓋跪在樓梯上。絕望的閉上眼睛,深呼吸,慢慢地張開雙眼時,Papyrus已經站在房間門口。

高瘦的骷髏冷眼看着扒在樓梯上的Sans,沒有出聲,也沒有動作,只是靜靜地看着Sans一拐一拐的走上來。

「滾開。」Sans推開擋路的Papyrus,怎料卻反被抓住手腕。

努力露出兇狠的表情,盯着那板着臉的骷髏,内心卻是一團亂。

我操我操我操我操!果然還是用捷徑......不,如果不小心瞬移到屋外去,情況只會更糟......幹!該死的papyrus!

「哼!」冷笑一聲,Papyrus臉上帶着嘲諷的表情,讓Sans不禁覺得自己的一切都被看穿了。

「我說,滾開!」

Sans以越來越無力的身體掙扎着,竟還真讓他掙脫開來。

沒有多想,連跑帶爬的逃到走廊盡頭,卻在快要碰到門把的時候受到骨釘阻止。

「......你他媽的到底想要怎樣!?」看着門板上那些屬於Papyrus的骨釘,強壓着不尋常地湧上的慾望。

「沒想怎樣。」就是想要看你難堪罷了。

「該死的!boss............算我求你了。」

「求我什麼?」帶着玩味的笑容,心情從來沒試過這麼好。

「操!拜託你他媽的讓我離開!難道你想要看我幹那檔事嗎!?」

Papyrus並沒有作聲,伸進黑色夾克的手卻說明了一切。

「唔......!混蛋!」拍開那隻亂摸的手,Sans激動的舉起中指。

這一激動,靈魂的鼓動竟加深了藥效,發軟的雙腿讓他再一次跪倒在地上。

被Papyrus撫過的位置直發燙,叫囂着想要再次被撫摸。

這真是....太天殺的瘋狂了......

被藥效控制的身體不能再等,早已凝現的螢柱在褲子裡面硬得不能再硬。

忍不住了。

把褲子拉下一點,猶豫的掏出螢紅色的灼熱,五指熟練的上下擼動,姆指骨不時撫過敏感的頂部。

快感蓋過一切,忘情地擼動的Sans以餘光看到了自家兄弟嘲笑的表情。

「喔......shit......寶貝,這感覺太棒了......」完全就是色老頭的語氣,再加上低沈沙啞的聲線。

Sans以挑釁的表情看着他的兄弟,他知道對方只是想看他出糗,所以他更不能服輸。

「哼,變態,濕成這樣,是想着誰呢?」

「heh,不知道是哪個變態要看我自慰呢?」

話音剛落,Sans感到自己被壓在地上,左手的衣袖被骨刺釘在地上,右手則被寛大的骨掌牢牢壓著。

幹!身體反應不過來。

平時總是以反應速度為傲的Sans因為藥效而失去了這最大的武器。他的本領當然不只有這個,只是在這情況下,能保持精密的魔力操縱嗎?

「怎麼了SANS?這麼簡單就認輸了嗎?」知道Sans盤算着要逃走,乾脆先脫了他的黑色運動褲子。如果他不小心瞬移到外面去了,那也是一件有趣的事。

「媽的......」束手無策,唯有躺好。

Papyrus當然沒看漏Sans反抗的眼神,他知道如果不把對方完全壓制,那將會被反咬一口。

「什麼!?喂......等等........」以為Papyrus只是想看自己無力反抗的樣子,沒想到他竟然要參與其中,「放開你的手!這....很噁心!」

「噁心?哈!你應該照一下鏡子的。」

Papyrus所指的是Sans應該看看自己淫蕩的表情,Sans卻以為對方是指自己才是最噁心的存在。

堅硬的螢柱被帶着紅色手套的骨掌有力地搓弄,Sans沒想過會有被他人親密地撫摸的一天。

「heh...這麼想服侍我?」

「閉上你那該死的嘴巴吧,SANS。」

媚藥的效果明明應該已經要取代理智,Sans卻用意志在維持。

「沒想到你竟然對自己的兄弟有性趣。」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只是如果不持續說話,意識好像就會消散。

「閉嘴!SANS!」

「咋了?被我說中了嗎?」

說完,Papyrus捏着那圓滾的頭顱拉起一點,重重的砸在地上。

不同於這暴行,在螢柱上擼動的手溫柔得很。

「操......boss......」頭還在嗡嗡作響。

「現在是我在操你!」

沒有聽清楚Papyrus在說什麼,Sans懷疑自己腦震盪了,雖然骷髏沒有腦袋。

軟軟地只能任由Papyrus抬起他雙腿,因為身高的問題,鞋子剛好架在Papyrus的頭顱兩旁。

這個危險的體勢在這個充滿暴力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事?

待腦袋稍微恢復,毫不猶豫對準腳邊的頭顱,狠狠踢下去。

「哼!太天真了!」Papyrus右手接下了踢來的左腳,卻沒想到攻擊還沒有完。

「嘿!太天真了吧?」右腳球鞋完美命中頭顱,Sans露出畢生最討打的笑容。

這樣應該能讓事情恢復常態了吧?

接下來只要打一場架就行了。

然而事情總是不能順心,Papyrus一邊炸出一連串的怒罵,一邊單手抓過Sans的雙腳抬高。

Sans以為自己會被倒吊起來虐打,可是他低估了Papyrus的慾望。

「什........媽的!!你真的打算上我!?你認真的!?」

「反正你已經準備好了不是嗎?」

「那不是我的本意!一定是你的意麵有問題!」

轟!!

數根暗紅的骨釘刺在Sans右手旁﹐把手腕牢牢卡着。

「永遠不要質疑偉大又殘酷的PAPYRUS。」

「等等!等等!boss......等等.....你想想,我們是兄弟,這種行為不太正常吧。」

「哼!你的行為有正常過嗎?SANS。」

「操!我是說......你也心痛一下地板吧?平時你總是很愛惜家裡的東西啊,今天竟然把地板刺出洞來。」

「哦?原來你記得我很愛惜我的家喔?我還以為你把我的說話都當成耳邊風呢。」

「好吧我為我平時破壞家具的行為道歉.....等等.....該死的papyrus!你給我等等!」

掏出暗紅色的螢柱,抓着Sans腳踝的手又抬高了一點,硬挺的螢柱剛好抵在小巧的骨盆下方。

「不不不不不!嗚.....!你......該死的你有病!」恥骨內則被灼熱的性器磨擦,快感跟隨藥效一併燃燒腦袋。

大聲的漫罵代替呻吟,Sans不知道他的兄弟到底是為了解慾而上他,抑或純粹是想看他出糗。

畢竟在硬梆梆的恥骨內則磨擦,大概也得不到什麼快感。

「啊啊啊......」Sans發出放棄般的怒吼,「好吧,是你嬴了,可以放開我了吧。」

沒有停下動作是預料之內,更上一層的快感卻是預料之外。

「boss......?你在幹什麼?」

奇妙的快感不斷從下體傳來,不同於恥骨被磨擦,那是更加細膩,令人酥軟無力。

未曾有過的感覺讓Sans不安扭動,想要看向下身,卻因為雙手都被釘住而起不了身。

「這感覺....或者.....還不錯。」紅色的舌頭舔過金色的尖牙。雖然不知道自己兄弟到底在搞什麼,可是他總是很相信對方。

然而這事並不能以他的常識來衡量。

「唔!等等.....不是吧?」

看着開始在身上律動的Papyrus,以及骨盆內的魔法器官突然傳來的鼓漲,Sans確信了自己的想法。

「oh, boss......兄弟不是拿來這樣用的。」

「閉嘴,SANS。」

硬挺的暗紅在軟嫩的螢穴內橫衝直撞,毫無技巧可言,一切只遵從本能。

「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,boss?」感覺着一乘不變的衝撞,Sans嘲笑道。

「你最好馬上閉嘴!」

「第一次的對象是自己老哥,感覺如何?」忍着快感,不願錯過諷刺Papyrus的機會。

「糟透了。」Papyrus也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總之它就是發生了。

「唔.....你輕一點啊....需要哥哥教你怎麼做嗎?小處男?」

「你會後悔挑釁我的,SANS。」

粗魯的抽插換成小幅度的搗弄,直搗深處。脆弱的器官被撐至變形,柔軟的内壁吸附堅硬的螢物,從未被到達的深處漸漸滲出潤滑的體液。

看準Sans被快感佔有,Papyrus大膽的用自己的慾望探索,硬物撫過每一寸嫩壁,成功惹來Sans一聲尖銳的喘息。

「這....這不公平!全都是因為那該死的媚藥!嗯嗯!」

敏感點被發掘,緊接着不間斷的抽插挖弄,Sans忍着喘息劇烈地掙扎起來。

「不想受傷就別動!」Papyrus召出骨釘刺在Sans的頭顱旁邊。

「shit......我寧願你打我!」繼續掙扎。

「只管享受就好。」

「我....我不能!啊啊!這太瘋狂,太超過了!!」

劇烈的掙扎讓Sans的右手重獲自由,他以手掌蓋着眼睛,嘴巴大張想要靠深呼吸來回復平靜。

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如果身上的人繼續動作,他是無論如何都逃離不了這快感的地獄。

「痛...!住手, SANS!!」

瘦長的上臂被小巧的骨指刻下幾條血痕。

痛感剛好成了助燃劑,把Papyrus的慾望燒得更旺盛。

「啊啊!boss...!!fuck!fuck!」

以髒話作為發洩,從未嚐過如此快慰的Sans本能地想要逃走,卻只能揮舞唯一自由的右手。

躲開迎面而來的巴掌,幾次下來,Papyrus終於抓住胡亂揮舞的骨臂,重新壓在地上,上半身順勢壓下。

再一次被完全掌控的Sans顧不上任何事情,一心只想要逃離這令人發瘋的快感。

瞬間,空氣中燃燒起紅色的魔力,Papyrus熟知這種狀況,是Sans 瞬移前的魔力燃燒。

「SHIT!你這沒有腦袋的白痴,停下來!」停下一切動作,寛大的骨掌放開所有掌控,以最快的速度俐落地將矮骷髏一把抱起。

一連串的動作剛好趕在移動的一瞬間。

沒有預想中的白雪,兩人沒有瞬移到室外,也沒有Papyrus所擔心的瞬移到半空中。

四周的牆壁似是金屬板,牆上貼着的藍圖暗示這裡可能是一間工作室。

「啊啊....不.....放開.....」還在努力逃走的Sans推桑着Papyrus厚實的胸骨,被牢牢抱著的他只能扭過上半身。

Papyrus乾脆向前踏步,讓Sans貼在面前的物品上作支撐,順便換成背後位。

打量着陌生的空間,確認身處安全環境之後,狂風暴雨般的操弄馬上降臨在小骷髏身上。

「嗯嗯.....呼.....」倔強終是不敵媚藥。

小巧的骨掌努力在鐵鑄的機器上撐着,後方的撞擊卻像是要與之作對,橫蠻的進出抽乾了Sans所有力氣。

「boss.....嗯....!要....掉下去了....!」

凌空的背後位令Sans非常不安,前方的機器沒有着力點,只能用雙腳纏繞後方正在擺動的Papyrus。

「啊啊.......嗯......!」身後的熱度不斷在敞開的穴內進出,骨盆一片黏膩,舒服的體液說明了Sans的感覺。

柔軟的魔法內壁吸著另一根同由魔法構成的器官,貼合的觸感讓兩人都無法自拔,只能暫時拋開一切,享受這令人瘋狂的快感。

「或者我早就應該這樣做了。」Papyrus自說自話,下身一下比一下用力的無情頂弄。

「啊嗯!唔唔......!boss......」骨盆不由自主的迎合,讓進出更順利。

平時看上去關係很差的兄弟倆,默契卻好得沒法挑剔。

「啊啊!哈啊!?等等....!!」Sans語氣驚慌。

「到了這個地步,還有什麼好等?」Papyrus變換着角度在螢紅的穴內衝刺,每每碰到了敏感點,就來一下整根沒入,好滿足Sans被藥效纏繞的身體。

「啊啊哈!!嗚啊.....!」深深的滿足感令Sans不自覺吐出魔法舌頭,唾液沿着晶瑩的紅舌滴下。

可是他沒有忘記面前突如奇來的感覺,這也正是為什麼他想要Papyrus暫停的原因。

面前巨大的機器是類似於時光機的東西,而就在剛剛,這機器的內部發出了一種他熟悉的能量。那不是魔法,那更像是一種感覺,所以也難怪Papyrus對此沒有反應。

「拜託......boss.....嗯嗯!」前方的能量越來越強,後方的撞擊也越發瘋狂,理性跟本能再一次相互抗衡,然而在媚藥的作用下,理性輕易就被快感磨滅。

管這機器是要爆炸還是怎樣,先發洩了再算。

雙臂發力伸展,腰椎彎出優美的弧度,抬起骨盆讓螢穴更加貼近Papyrus的根部。

硬物的深入讓Sans覺得自己脆弱的下體快要被撐破,然而這異常的感覺在媚藥的作用下也轉換成快感。

「哈啊.....要來了.....」閉上眼窩專心享受高潮襲來,恥骨前的螢柱滴滴答答的滲出潤滑,腳丫子緊張的纏住Papyrus的腿骨,雙手用力撐着面前的機器。

開始運行的機械把震動沿骨掌傳遍玲瓏骨架,連綿的震動被錯誤換成快感,間接把Sans推上巔峰。

「要來了.....要來了!!」

「去吧,SANS。我也差不多了!」

「不......啊啊!我是指......有什麼要來了!」

晶瑩的器官被灌滿了白濁,酸脹的感覺把Sans推向高峰。

就在兩人高潮的瞬間,巨大的機器冒出大量白煙,被Sans用作支撐按着的鐵板突然像自動門一樣往兩邊開啟,本來空無一人的機器內部出現了一個矮小的人影,剛好把Sans接個滿懷。

「哇喔!看來我來得不是時候。」從時光機出現的人以跟Sans一樣的聲音跟姿態說着。

因面前突然出現一個陌生人而警戒起來的Papyrus握上Sans的脊椎,把小骷髏提起來粗暴的扔到身後,也不管骨頭跟牆壁碰撞時那人發出的嗚咽。

「.......我想我來錯地方了。」看着Papyrus擺出備戰體勢,跟Sans擁有相同外表的骷髏退回時光機裡面,並用蠻力想要把門關上。

理所當然的,時光機如果不再次運作,門是不能被關上的。

「好吧,我必須承認我的失敗了。」

骷髏再次從裡面走出來,並開始仔細的打量着Papyrus。

「你是誰?」Papyrus問。

「我是sans,骷髏sans。」

「喂,我!」

剛剛被Papyrus扔開之後就瞬移得沒影的Sans回到Papyrus前面,拿着褲子擋在兩人之間。

「heh,看來你不只自己穿上了褲子,還給我帶了一條乾淨的......pffff」還沒說完,就被Sans的褲子扔了一臉。

「boss......看來這傢伙想要跟我單挑,我去去就回來。」

Sans揪着另一個自己,紅色的魔力再一次燃燒,空氣與魔力的磨擦發出「咻」的一聲,隨即工作室便剩下Papyrus一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個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