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粉身碎骨>>第二章

顧慮到有些人可能不想看到某些情節或CP,每一章都會詳細打TAG,請先看TAG然後進食。


第二章tag

#Undertale同人 / Underfell同人 
# boss X 芥末
#芥末 X 蕃茄
#NSFW / 螢光器官 / 三角戀
#長篇 / 渣文筆

#Papyrus  =  Underfell Papyrus
#Sans        =  Underfell Sans
#Classic   =  Undertale Sans

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章


「好了老兄,先說說你從哪裡來的吧。」

盯着跟自己擁有相同外表,衣着卻是愚蠢的藍色,還笑得一臉蠢相的骷髏,Sans大概也猜到對方是從其他平行時空來的,只是他想要確定自己的想法。

「我的世界......我的那個時空......是一個只會走向滅亡的時空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本來是計劃要去別的時間線,沒想到掉進別的時空了。」攤手苦笑,「也許你可以把我送回去?」

沉默的空氣蔓延,兩人心中有着各自的想法,明明都是「Sans」,生長的環境跟經歷卻讓他們有很大分別。

「我。」

「???」

「...我是指,你。」

面對金齒Sans不明所以的話語,藍色外套的骷髏疑歪着頭,疑惑地指了指自己,臉上滿滿的笑容讓人覺得他是故意裝傻的。

「媽的!!不要再露出那愚蠢的笑容了,這太像一個典型的白痴了!」Sans掩面,不願看到自己的面容一臉友善。

「heh,如果你不能把我送回去,我大概會成為這世界的經典(classic )。」

「絕對會是一大經典(classic ),我會被boss嘲笑一輩子。」

笑聲在兩人之間起落,但Sans知道對方只是在強顏歡笑。或者那笑容能騙過全地底的人,卻騙不了他們「自己」。

「喂,classic。」Sans輕喚。

「什麼?」

「你說你的世界只會走向滅亡......」

「對,那裡除了殺戮,什麼都沒有。」

「heh,不就跟這裡一樣嗎,蠢蛋。」Sans笑着在Classic身邊坐下來,這是他表示友好的方式。

兩人坐在雪地上,互相解釋各自的世界的「規矩」。Sans對Classic的世界表示驚訝,他沒想過怪物之間居然能夠和睦共處,同時他對人類造成的結局感到惋惜,但他認為這才是現實。

「如你所聞,這裡也是個地獄。」Sans看着灰暗的天空,「但很不幸,我從來沒有打算逃離,也並沒有去研究時空,如果你想要回去,就靠自己的力量吧。」

「我想要回去?」Classic若有所思,小聲的咕嚕着Papyrus還在那裡。

「看來你有不能放棄的理由。」

「我不能丟下papyrus在那地獄裡,我必須回去。你知道,他對我來說很重要。」

Sans對Classic的話表示同意,不意外別的平衡世界的自己也是很關愛弟弟。

「heh,不過我跟我的Papyrus關係不及你們好。」Classic說笑道。

「媽的!我跟boss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

「明明你看起來那麼享受?」

想起自己高潮的時候剛好是被對方抱著,Sans有點想殺了對方滅口。

「那只是場意外,你再廢話就他媽的別想借我的實驗室。」

兩人一見如故,也許是因為雙方都明白兩人之間並不需要特別去偽裝什麼,而且他們守著一些秘密守得太久了,現在有另一個自己就站在這裡,求之不得。

「SANS!不敢相信你沒有把你的複製品丟掉!」坐在客廳沙發看書的Papyrus盯着Classic。

「事實上他並不是我的複製品。」

「你可以叫我classic,另一個papyrus。」Classic閉上一邊眼窩,語氣輕鬆的笑道。他不會想到這邊的Papyrus會跟自己的弟弟相差那麼多,隨便一句說話也可能觸動他的神經。

Papyrus一臉不俏的站到Classic跟前,過份的近距離讓Classic只能抬頭,高骷髏明顯的挑釁令氣氛一觸即發。

「hey, boss......」

「閉嘴,SANS,我沒要跟你說話」,無視Sans在旁邊氣憤的罵聲,繼續說,「SANS的複制品,來試試看你有沒有直呼偉大又殘酷的PAPYRUS的資格吧。」

說完,暗紅的骨釘呼嘯飛向Classic。攻勢波濤洶湧,每一下攻擊都直直指向藍衣的矮骷髏,完全不給人喘息的機會。

「怎麼了?只顧閃避是贏不了的!」

暗紅的骨釘總是剛好擦過,Classic閃躲的動作精準得令人火大,更別說他臉上還帶着滑稽的笑容。

正當Papyrus因攻擊落空感到煩躁,而把注意力都放在攻擊上,突然,他感到自己的靈魂被一股力量給制住。

「!?」他立馬望向自己的兄弟,只因他知道這是Sans的魔法。

Sans一直都站在一旁看戲,此刻他sl艷紅魔法眼睛確實是亮了起來,而與此同時,Classic藍黃交集的眼睛也是亮的。

「抱歉老兄,馬上放下我的兄弟。」Sans以藍色魔法控制着Classic,只要求他解除對Papyrus的威脅。

「ok,抱歉,是我太過份了。」

兩人幾乎同時解除魔法,閃爍的魔法眼睛回復平靜,但僵持的氣氛卻沒那麼容易平服。

對Sans來說,重力魔法純粹是殺戮的手段,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,從懂事以來便已如是,所以當他看到Classic對自己兄弟用這種魔法,他的本能蓋過了理智。

「SANS,這客人只能睡你房間。」說完,高骷髏逕自出門。

「或者你比較想要睡沙發?」Sans試探。

「可以的話我想睡實驗室。」

Sana咋舌,Classic沒有變化的笑臉讓他知道對方還沒有從戰鬥之中冷靜下來。這要不是對方從沒有打過架,就是曾經歷過生死之戰。

「想要用我的實驗室,就抽時間跟我去Grillby's。」

這一項條件,令兩個相似的骷髏每天都會一起去Grillby's,喝着沒有營養價值的醬料,說着沒有營養的對話,當中夾雜着他們最愛的相關語笑話。

沒人關心Classic從何而來,這裡的人只關心新來的怪物是否軟弱,是否能成為EXP。最初有不少怪物都會來挑戰這位跟Sans有同一容貌的怪物,但當他們發現這看似和善的怪物比一臉惡相的Sans還要心狠手辣之後,挑戰者便漸漸都消失了。

不到半個月,「骨兄弟家多了一個強大的骷髏」這消息便傳遍整個地下城。

然而這住着三個骷髏的屋子卻比以往更常傳出對罵聲。

「SANS!你就不能變得有用點嗎!」Papyrus一如既往的罵着
,「你看看CLASSIC,為什麼你連他的一半也沒有!」

「那你去找他當你的兄弟,這樣我也樂得輕鬆!」

「你覺得當我的兄弟很辛苦是吧?我告訴你,我,偉大又殘酷的PAPYRUS也不願意有你這爛兄弟!」

在實驗室進行作業的Classic聽着屋子傳來的罵聲,深深明白EXP跟LOVE是怎樣讓一個怪物遠離他的本心,說出一些違反自己想法的話。

毫不意外空氣中炸出時空扭曲,還有落地的腳步聲。

「嗨,red,需要我安慰你嗎?」Classic感受到背後那跟自己一樣的魔力特徵,知道Sans逃進來了。

「天殺的papyrus!」狠狠踹了牆壁一腳。

「我說你們,既然是愛對方的,為什麼不老實一點?」

「誰跟誰愛對方了!?我肯定他對我恨之入"骨"!」自暴自棄的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「嘿,你還記得我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情況嗎?你們的行為可是讓我刻"骨"銘心啊。」繼續弄着時光機。

「那是一場意外,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!是你剛好挑那節"骨"眼出現而已。」

「你敢說你不愛你的兄弟?」停下手上的工作,轉身看向坐在地上的Sans,Classic的表情充滿了悲傷。

「hey......」起身,走向那突然陷入悲傷的骷髏。

「在我的世界裡,papyrus總是會死,不只是他,大家都總會死掉,我不知道是什麼驅使我阻止人類,大家的死亡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震撼,我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已經沒有所謂了。」

Sans沒有答話,他雖然沒有經歷過人類的屠殺,但他明白Classic的心情。

「所以,拜託你告訴我,你是愛着papyrus的。」

輕輕摟着Classic,他也不知道自己對Boss到底懷着什麼感情。或許有平日攢下的一堆不滿,可同時也有無法言喻的信任。

「我不知道。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愛。」

「那你愛自己嗎?」

「不愛。」

Classic輕輕推開Sans,慢慢的吻上去,再問,「你愛『自己』嗎?」

「哇喔!老兄那很噁心!不,我是指,我們可是一樣的存在啊。」Sans荒張的否定,又荒張的解釋,就怕Classic感到不快。

「heh,很奇怪對吧?」

沒有回答,Sans用「捷徑」回到房間,他慶幸對方沒有追來,也清楚知道對方根本不會追來。

因為他們是同樣的存在。

把自己扔到床上,他深思Classic說的話。

假設他是愛着Boss的,那就代表Classic也愛他的Papyrus嗎?

那只要他愛上Classic,就等於他愛自己了嗎?

他愛自己嗎?

那他愛Classic嗎?

那Boss呢?

「幹!」離本心太遠的怪物本來就不應該想那麼多。

遵循本能走到Papyrus的房門前,纖巧的骨掌用力敲了幾下。

幾乎那一瞬間,房間內的人便前來開門。

「如果你敢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佔用偉大又殘酷的PAPYRUS的寶貴時間,那我一定......」

「boss,讓我操你。」

屋子寧靜得像是雪鎮的郊區,直到Sans把高骷髏推進房間,並重覆一次自己的說話。

「SANS!你又發什麼神經!!」暴怒的Papyrus被推倒在乾淨的床上,怒氣馬上化成暗紅的骨釘,快速的飛出去釘上Sans的衣服,把失去冷靜的小骷髏釘在了牆壁上。

「操我。」被釘在牆上的Sans一臉認真的說。

「如你所願!」

二話不說把黑色運動褲給脫下,紅色的手套在小巧的骨盆上來回撫摸,指尖在下方邊緣勾勒着尾椎的形狀。

「唔......你他媽的別像個婆娘一樣拖拖拉拉...」

「......我不管你在尋求什麼,但你別想『使用』我。」

被割破的紅色毛衣像破布一樣垂在胸骨兩旁,白皙但佈滿傷痕的肋骨暴露在空氣中,脆弱的靈魂因為怪物的迷惘而一閃一閃。

「別忘了,主導權一直都在我手上!廢物老哥。」

「heh,那只是表面上的關係而已。」Sans冷笑。

「是你安於活在我的陰影底下,是你自私的想要過輕鬆的日子,這是你的選擇!」

不再留情,狠狠的磨擦恥骨,霸道的快感成功逼出艷紅的魔法器官。

艷紅的男根被大掌包覆,不同於第一次,Papyrus套弄的手法多了不少變化。

「boss....你....你該不會是研究過吧,技巧....變得很好...啊啊!」當指尖輕輕戳進馬眼,Sans止不住發出低吼,快感沿着魔法直達靈魂,打亂Sans的思緒。

低沈沙啞的聲線放出一堆沒有意義的髒話,肆意挑逗的大掌像是要展示出所有技巧,變着花樣玩弄手中的灼熱。

「說,為什麼突然找上我?」Papyrus問。

「關...關你屁事....嗯嗯哼!」

紅色皮手套直接戳進一指,已經有過經驗的螢穴很快便完全凝現,並溫柔地包覆冰冷的皮手套。

「或者是關你的『屁』事。」召出一排骨釘,整齊的釘在Sans手臂下方,讓本來就很輕的骨架穩固的掛在牆上。下身則以兩根骨釘卡在膝窩,讓兩根精緻的腿骨只能呈淫蕩的M字腿。

「想要我上你?」再召一支骨釘握在手上,充沛的體力是Papyrus強大的原因之一,「你知道,我,偉大又殘酷的PAPYRUS,永遠不會按別人的步伐走。」

說完,粗大的骨釘代替了挑逗的手指,橫蠻的直插到底。

「啊啊啊!!哈.....fuck you!」雖然手臂是不能動,但中指還是能舉。

「勸你還是放尊重點,SANS。」不怒反笑,是屬於支配者的高姿態。

骨釘粗大的頭部不斷進出,食髓知味的螢穴自發性分泌出淡紅色的液態魔力,讓活塞動作更加順利。

「唔......!哈啊!!」沙啞成熟的男聲發出野獸般的吼叫,每當頂到舒服的點,更是毫不掩飾的喊出舒暢的呻吟。

「哼,淫蕩的婊子。」Papyrus帶着讚美的心情罵道。

「heh...下次讓我操你吧,這感覺....真的很棒,呼啊.....你應該試試。」忍着快感說。

「因為你有被操的天份吧。」

集中頂弄最敏感的那一點,淡紅色的魔力沿骨釘滴下,沾污了紅色皮手套。

「啊......啊啊!來了!啊啊啊!boss!!」抬頭一聲雄叫,螢柱噴發出乳白的種子,Papyrus不但沒有停下,反而加快抽插的速度,讓已經射出的Sans發出難耐的吼聲。

牆上的骨釘倏然消失,原本被牢牢釘著的Sans倒在Papyrus懷裡,正當他享受擁抱,並覺得自己的弟弟可能沒有討厭他之際,Papyrus把Sans抱到房間門口,扔出去,關門。

溫馨的空氣瞬間冷掉。

「......啊啊啊啊!你這該死的瘦骨頭!」

罵聲剛落下,面前的房門再一次打開,嚇得Sans馬上閉嘴,然而Papyrus只是把黑色的運動褲丟在Sans的臉上,便又關上門。

「wow!看來我又來得不是時候了。」聽到Sans大喊而瞬移上來關心的Classic看着光屁股躺在地上的Sans,道。

伸手把蓋在臉上的褲子拿下來,無奈的看向一臉尷尬的Classic。

「所以我說你很會挑節骨眼。」

「同意,我是時候檢查一下自己的脊骨了。」

「pffff,時光機的工作還順利嗎?」

「還可以。」把躺在地上的Sans拉起來,淡紅色的潤滑順着尾椎骨流下,色情的畫面令Classic不禁臉泛藍光,別過臉,提醒對方先擦一下。

「反正都要去沖澡了,不用麻煩......怎麼?你也想要上我看看嗎?」壞笑着靠近Classic。

「什麼!?不,你是屬於你的Papyrus的。」

「我說過我跟boss不是這種關係。」吻上去,延續剛剛在實驗室裡親自打斷的吻。

Classic伸出螢藍的舌頭,自從來了這個世界,他覺得自己的價值觀好像發生了一些改變。

兩個相似的骷髏沒有原因的在Papyrus的房門口吻得難捨難離,晶瑩的魔法舌頭相互廝磨,有着一口利齒的Sans輕輕咬上螢藍的舌頭。

感到微痛的Classic想收回舌頭未果,只好定眼望着對方一臉得意的臉。

「這非~~常的好。」本來緊閉的房門不知何時打開,站在門口的高骷髏看不出其表情,「你想要跟SANS玩?不如讓我告訴你,這貨真正的用法吧。」

Papyrus走到Sans後面,從後握着幼細的頸椎,把輕巧的骷髏整個舉起來。

「hey!放開他,你會傷到他的!」作為同樣的存在Classic擔心Sans會一個不小心化為灰燼。

「你還不懂。」粗暴的抓上沾着潤滑的尾椎,惹來Sans幾句大聲的漫罵,然而罵聲很快就被甜膩的喘息蓋過。

「.......啊.....操你...boss,別現在....」

「你看,他就喜歡被這樣對待,對像是誰根本沒關係。」

抱着已經亮出螢穴的骷髏,Papyrus稍微曲起大腿讓Sans坐在上面,不時以大腿骨頂弄敏感的尾椎骨。

「你不是想上他嗎?」

以往像天使一樣給予Classic不少鼓勵的聲音,如今像魔鬼一樣誘惑他放棄道德倫理。

這就是他們身處的世界----UNDERFELL

「不。」Sans肯定的聲音跟否定的話語把Classic從混亂的旋渦中拉出來,「你懂什麼?事實上,是我要上他。」

推開Papyrus,撲倒一臉驚愕的Classic,Sans的動作一氣呵成。

脫下Classic的褲子,趁眼前人還呆着,大膽的握上早已凝現的螢藍柱狀。

「哈!?不......」

「噓,噓,沒事的,你只是被逼加入這事,這並不是你的錯。」Sans輕輕撫過Classic不安的額頭。

這話就像一顆投進鏡湖的小石子,看似平庸且渺小,卻牽起無盡的漣漪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在Classic看來,這番話不止是安慰了他現下的情況,還正在開解他因為殺死人類無數次而生出的内疚感。

「不......這是我的選擇......」推搡着跨下不安份的手。

「你是被引導的,接受它,它沒你想像的那麼糟糕。」


[TBC]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個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